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13 July 2010

** 日子难熬!**

人就是活在痛苦与绝望当中。现在的我连不开心的权利都没有了。这样的人生会开心吗?

可能结束是好的。是为了迎接更美好的开始。是吗?我是在自我安慰吗?

我变得伤感,
我变得惆怅,
我变得消沉,
我变得不快乐。

这是真正的我吗?
从前的我哪去了?
已经死了吗?
我想是的,从前的我已烟消云散,一去不复返!
现在的我,心已死。剩下的只有躯壳。

1 comments:

kiawui said...

生命的好坏由自己创造。人生的快乐由自己掌握。现在的你依然是从前的你。只不过你暂时迷失了方向。别人无权令你不开心,鼓起勇气,勇敢的走下去。你的快乐会于时间的过去而到来。时间会带走一切不开心的事。只要你给他机会。